close

 

 

 

 

思緒像颱風天的浪

狂風怒雷

天空灰濛濛

或許這些都很虛幻

但卻侵蝕著我的身心

我以為我可以擺脫過去

可是很明顯的我知道過去是我心理壓力的最大來源

是心理壓力嗎?

連我自己都不知道

妳是我的陽光,但陰影扔就佇立著

我不知道該怎麼擺脫

 

或許,我們的相愛注定沒有未來

但是,我知道我有多愛妳

 

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哽在喉嚨 
妳的笑妳的快樂 
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 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諒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炭炭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